招标采购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标采购
广西中马国际咨询有限公司关于钦州市钦南区人民检察院安保服务项目(项目编号:ZMZX-S3-202301)竞争性磋商公告 文章来源:     时间:2023-04-15 10:17:10


项目概况:钦州市钦南区人民检察院安保服务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广西中马国际咨询有限公司(广西钦州市中马钦州产业园区智慧园5号楼三楼302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4月26日15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MZX-S3-202301

项目名称:钦州市钦南区人民检察院安保服务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人民币25万元

最高限价:与预算金额一致,超过最高限价的磋商无效。

采购需求:

项号

服务名称

数量

内容概况及要求

岗位

人数

备注

1

安保服务

1项

对钦州市钦南区检察院大门岗位提供安保服务,包括维护秩序、来访登记、邮件收发、车辆停放、消防监控、治安防范等

大门保安亭

4人


     如需进一步了解详细内容,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2个月。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本项目专门面向小微企业采购,企业应为国内注册(指按国家有关规定要求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备有效的《保安服务许可证》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3年4月15日2023年4月24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广西中马国际咨询有限公司前台(广西钦州市中马钦州产业园区智慧园5号楼三楼302室)。

方式:由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携带以下材料到发售地点购买磋商文件:(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无委托代理人时提供)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有效的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代理时必须提供);(2)主体资格证明(如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复印件。上述资料必须真实有效,注明原件的收原件,未注明原件的核验原件收复印件,所有复印件必须加盖报名单位公章。资料齐全方可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否则将被拒绝。

售价:竞争性磋商文件每本300元,售后不退(本项目不代办邮寄)。

四、响应文件提交

开标(截止)时间:2023年4月26日15点0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广西中马国际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厅(广西钦州市中马钦州产业园区智慧园5号楼三楼302室)。

五、开启

时间:2023年4月26日15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广西中马国际咨询有限公司(广西钦州市中马钦州产业园区智慧园5号楼三楼302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的磋商保证金:人民币贰仟伍佰元整(¥2,500.00)。

保证金提交方式:银行转账、支票、汇票、本票或者金融、担保机构出具的保函,禁止采用现钞方式。采用转账支付方式的,请备注项目名称或项目编号,于磋商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足额提交到以下账户: 

账户名称:广西中马国际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钦州市向阳支行

银行账号:2115590009100187908

采用支票、汇票、本票或者保函(必须为无条件保函,保函有效期不得低于磋商有效期)方式提交保证金的,供应商必须将原件在磋商截止时间前递交(也可以采用邮寄方式递交,邮寄地址见本章第八条内容)给采购人或代理机构,由采购人核验并保管;无效原件或不递交的视为无效竞标。

2本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财库〔2020〕46号);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政策(财库〔2014〕68号);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财库〔2017〕141号);《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财库[2004]185号)、《财政部 环保总局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

3网上公告媒体查询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广西中马国际咨询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gxcmicc.com/)。

4、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和不良信用记录(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将被拒绝其参与本次采购活动)。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本项目提供过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项目上述服务以外的其他采购活动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钦州市钦南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钦南区蓬莱南大道123号

联系方式:0777- 289651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广西中马国际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钦州市中马钦州产业园区智慧园5号楼三楼302室

联系方式:0777-888904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黄万胜

电话:0777-8889049   邮箱:2042353572@qq.com

 

  

广西中马国际咨询有限公司

2023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