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标采购
广西中马国际咨询有限公司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基于中马两 国国际产业合作的医疗卫生应急物资生产与物流配送机制研究子项目报告服务 文章来源:     时间:2021-10-15 16:43:50

广西中马国际咨询有限公司于2021年10月15日就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基于中马两国国际产业合作的医疗卫生应急物资生产与物流配送机制研究子项目报告服务(项目编号:ZMZX-S3-202121)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现就本次采购的成交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编号

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基于中马两国国际产业合作的医疗卫生应急物资生产与物流配送机制研究子项目报告服务(项目编号:ZMZX-S3-202121)

二、采购项目简要说明

形成四个研究报告:

1.《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基于中马两国医疗卫生应急物资生产与物流配送合作机制课题研究报告》,提出建立健全中马两国医疗卫生应急物资产业国际合作机制的政策性建议。

2.《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基于中马两国医疗卫生应急物资生产与物流配送面向东盟开展合作可行性分析》,为中马两国政府面向东盟开展国际产能合作的可行性作出详细的分析。

3.《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基于中马两国开展医疗卫生应急物资生产与物流配送政策法规研究报告》。针对钦州港片区苦于中马两国开展医疗卫生应急物资生产与物流配产业合作的政策法规进行研究并提出具体建议。

4.《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基于中马两国开展医疗卫生应急物资生产与物流配送管理机制研究报告》。本报告就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基于中马两国开展医疗卫生应急物资生产与物流配送管理机制进行研究并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工期:30日历天。

质量要求:合格。

三、竞争性磋商公告媒体及日期

采购公告媒体: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广西中马国际咨询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gxcmicc.com/)发布。

竞争性磋商公告日期:2021年9月29日

四、评审信息

磋商日期:2021年10月15日

评审地点:广西中马国际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大厅【南宁市民族大道111号发展大厦东楼11层】。

磋商小组成员名单:杜霞、陈芳芳、黄煊南

五、成交结果

成交人名称:广西南宁华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成交金额:人民币叁拾玖万玖仟伍佰元整(小写 ¥399,500.00元)

工期:30日历天

六、联系事项

采购人名称:广西中马国际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南宁市民族大道111号发展大厦东楼11层

项目负责人:李砚林     电话:0771-5671224

七、成交公告期限:自成交公告发布之日起一个工作日。

各有关当事人对成交公告有异议的,可以在成交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广西中马国际咨询有限公司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广西中马国际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