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我司同华为、中软国际就自贸区数字化建设开展座谈交流 文章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31 15:08:46

8月28日下午,公司项目数据平台事业部与华为公司、中软国际公司进行座谈交流,就自贸区钦州港片区数字化平台的搭建及创新开发合作模式等事项进行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00831092659.jpg

会议交流现场

公司平台部负责人介绍了自贸区钦州港片区数字化建设现状、发展前景以及项目综合管理平台设计思路,通过搭建数字化平台逐步实现政府决策、企业管理、项目监管、商务交流、招商融资等服务功能。华为公司及中软国际公司对项目综合管理平台的建设理念表示认同,提出了专业意见、建议,并期待双方创新合作模式,助推相关业务的开展。

微信图片_20200831092710.jpg

会议交流座谈现场

下一步,公司平台部将继续加强与华为公司、中软国际公司的沟通对接,围绕自贸区钦州港片区数字化建设,全力打造全国自贸区数字化、智能化管理的标杆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