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中马REITs研修班即将开课! 文章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20 09:46:19

      


特邀专家

郭魏

微信图片_20200821091557.jpg

中国宏观经济与城市运营专家学者

区域产业发展规划专家

深圳全球化研究院研究员

中国城市综合开发运营开拓者之一

中国财政学会公私合作专业委员会委员

某大型央企城市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

国务院国资委直属大型央企投资管理委员会委员

国家某战略产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编写小组成员

哈尔滨工业大学,工程管理硕士学位,经济学博士,高级工程师

擅长领域

经济制度变迁、货币与金融、土地制度与城市化,以及改革与技术创新、区域开发交易制度与模式、区域开发组织制度、区域产业发展引致等领域。


代表业绩

大连三寰集团国科大能源学院片区开发项目,总投资30亿元。

中国电建青岛市胶州空港新城项目/张家口冬奥会通航小镇保障项目。

佛山市顺德区村改工改工项目/上海市C65地块PPP开发项目。

曾参与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国务院国资委、工信部、科技部相关司局产业政策制定决策。


个人风格

宏观介绍清晰透彻,微观分析贴近实际,逻辑思维能力强,善于抓住核心问题,引导式授课,富有感染力;深入浅出,将复杂理论简单化,案例贴切,富有吸引力;理论联系实践,案例多且震撼真实,富有实操性。

微信图片_20200821091515.jpg

重庆两江新区

微信图片_20200821091533.jpg

乐山审计局

微信图片_20200821091538.jpg

中建五局

微信图片_20200821091543.jpg

中国PPP大讲堂

课程背景

在当前新冠疫情和经济下行双重影响的大环境下,推进我国基础设施领域公募REITs发展,是有效盘活基础设施存量资产,增强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质效,丰富资本市场投融资工具的有效措施。为助力各级地方政府、融资平台、社会资本方、金融机构及时了解基建行业发展趋势,把握基础设施领域公募REITs最新政策和应用现状,助力地方政府拓宽融资渠道,降低债务风险,充分发挥专项债、新平台公司、REITs和PPP模式在区域经济发展中的作用,广西中马国际咨询有限公司特组织本次“大基建/政府项目落地实操及基础设施REITs专题研修班”。


课程大纲

一、区域经济发展过程中的机遇与挑战

1.目前的宏观经济发展与政策调整的解析。

2.2020年的5G基建、大数据中心、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新基建”投资模式。

3.产业基金在区域经济发展中的作用。

4.都市圈和城市群成为两会关注的焦点与热点。

二、基础设施公募REITs操作全流程解析与实施

1.REITs基本原理与交易结构。

2.基础设施REITs优劣势及存在问题。

3.基础设施REITs试点带来的市场机会。


研修对象

各市、区、县政府、开发区、园区负责人(市长、区长、县长、常务、开发区主任等);财政、发改、国资、金融、建设、市政、水务、交通、环保、农业等行业主管部门项目负责人;各地国资委、国资办、地方政府融资平台公司(城投公司、投资公司、国有资产运营公司、国有资本经营中心、水利投资公司、交通投资公司)、城市公共事业公司(供气、供水、供电、公共交通、环保、公园)、证券公司、商业银行、借贷公司、基金公司、担保公司、评级公司等单位的中高层;参与政府项目的央企、国企、上市公司等相关人员。


咨询方式

电话咨询:0771-5671224

现场咨询:广西南宁市青秀区民族大道111-1号 广西发展大厦东楼11层,广西中马国际咨询有限公司。


加二维码免费获取课程

公司业务号二维码.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