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招贤纳才,为公司发展不断注入原动力 文章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27 08:49:52

为满足公司发展需求,加大人才引进与储备力度,7月26日上午,公司举行了2020年人才招聘考试,对文秘、财务经理、企业宣传、人事管理、商务策划、市场管理、工程咨询技术、金融技术、规划设计等9个岗位进行公开招聘,共收到简历35份,入选笔试31人。

微信图片_20200726131231_副本.jpg

考试现场图

本次招聘以“公开、平等、竞争、择优”为原则,采用笔试和面试相结合方式进行。当天考试以笔试为主,主要测试应聘者综合知识、专业技能、文字表达、分析和解决问题等能力水平。下一步,公司将对通过笔试的应聘人员进行面试,择优录取优秀人才。

微信图片_20200726131242_副本.jpg

考官巡视现场图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将人才视为公司发展的核心资源,为人才发展提供良好的成长空间、福利待遇及文化氛围。在当前疫情影响环境下,公司开展此次人才招聘,不仅展现了“促就业”“稳就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也为满足公司发展需求,更好服务于自贸区钦州港片区发展建设增添了原动力。

微信图片_20200726131237_副本.jpg

考试现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