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新加坡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一行到钦州港片区考察 文章来源: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 管理委员会协调指导局      时间:2020-07-16 17:20:15

7月15日,新加坡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罗德杰一行到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以下简称“钦州港片区”)考察,钦州港片区管委、中马钦州产业园区管委副主任赵越陪同考察并介绍相关情况。

W020200716328246909037.jpg

罗德杰一行观看钦州港片区宣传片了解情况

W020200716328246927646.jpg

罗德杰一行考察钦州铁路集装箱中心站

在广西钦州保税港区行政综合大楼,罗德杰观看钦州港片区宣传片,听取片区情况介绍,对片区的规划布局、区位优势及项目建设进度表示肯定。随后,罗德杰实地考察了国际集装箱码头及钦州铁路集装箱中心站,详细了解集装箱码头建设运营、货源渠道、航线运营以及海铁联运等情况。他表示,钦州港片区地理位置优越,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双方加强后续交流,寻求合作契机。

钦州港片区管委贸易与物流发展局、对外合作交流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