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叶莉梅率调研组到钦州港片区开展“全力推动‘湾企入钦’加快‘东融’开放步伐”专题调研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 管理委员会协调指导局      时间:2020-07-08 16:15:51

W020200708322547865578.jpg

调研会现场

7月7日,钦州市政协副主席叶莉梅、陈福多率钦州市政协调研组到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以下简称钦州港片区),开展“全力推动‘湾企入钦’加快‘东融’开放步伐”专题调研活动。

W020200708322547872517.jpg

调研组在广西泰嘉超薄玻璃基板深加工项目基地听取情况介绍

W020200708322547992571.jpg

调研组在广西鑫德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了解生产情况

调研组先后前往广西泰嘉超薄玻璃基板深加工项目基地、 广西鑫德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等地,详细了解钦州港片区开发建设、重大项目推进和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并召开专题调研会。

W020200708322548053558.jpg

叶莉梅讲话

W020200708322548051217.jpg

陈福多讲话

会上,叶莉梅、陈福多认真听取了钦州港片区“湾企入钦”情况汇报和湾企企业代表意见建议,对钦州港片区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们表示,钦州港片区相关部门要按照钦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扑上去、动真情、真舍得”,做好企业生产经营服务保障,及时梳理和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招工难、科技人才流失、融资难等问题,为企业排忧解难,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各企业要积极响应钦州市委、市政府号召,在“湾企入钦”工作中当好桥梁和纽带,在产业发展攻坚战中戮力同心,共克时艰。调研组将尽快收集会上各部门和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形成相关材料并积极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钦州港片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湾企企业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