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我司参加中马钦州产业园区与广西金融投资集团座谈会 文章来源:本站     时间:2019-11-02 15:31:22

10月15日下午,园区管委会副主任莫福文率队到广西财经学院,与学院副院长曾凡平开展座谈交流,重点就人才培养、产学研转化、就业创业合作、校企合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

曾凡平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广西财经学院的师资力量、核心竞争力大,热切希望能够与中马钦州产业园区开展广泛、深度的合作。

莫福文副主任介绍了园区发展新机遇,重点就双方共同合作打造中马园良好的金融营商环境、推动资产经营创新、加快金融科技研发成果转化平台建设、强化高端人才合作实现共赢等方面提出了4点建议。

随后,广西财经学院金融学院、管理学院负责人分别发言,对双方开展产学研合作,通过双方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实现共赢充满期待。

会后,中马国际咨询公司与广西财经学院管理工程学院共同签署了《校企产学研合作协议书》,签约双方表示将落实好本次座谈会议精神。共同探讨如何服务好中国-东盟自贸区金融领域开放创新,推动中马两国深入开展国际产能合作,加快园区的产城建设步伐。

 广西财经学院金融保险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及骨干博士团队负责人,园区经发局、咨询公司人员参加座谈会。




11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