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我司获得8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文章来源:本站     时间:2019-10-23 15:52:11

微信图片_20191105154539.jpg

近日,我司自主研发的8个软件系统(企业咨询服务平台管理系统V1.0、科技数据信息咨询服务平台V1.0、云服务企业电子商务咨询服务系统V1.0、工程技术咨询服务管理系统V1.0、工程项目综合管理系统V1.0、工程项目在线咨询系统V1.0、基于大数据的科研咨询管理平台V1.0、基于互联网的科技项目咨询服务系统V1.0)获得了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此次获得证书的8个软件是我司自主研发的项目综合管理平台系统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工程项目全过程综合服务的重要手段。项目综合管理平台系统是融合政府管理和工程咨询服务于一体的新型数字化平台,主要以工程全过程综合服务为导向,通过利用互联网技术和海量数据处理引擎、实时数据分析引擎,对工程项目进行全生命周期数据统计分析,实现项目实时监控、移动化管理和透明高效化管理,为企业和行业决策提供时效、准确、可信的数据依据。

此次证书的取得标志着我司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得到了权威机构的保护和肯定,对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和行业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为我司向高新技术企业迈进提供了有利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