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我司积极参加中马钦州产业园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快乐运动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     时间:2019-09-29 09:00:00

9月27日下午,在全国上下喜迎国庆之际,中马钦州产业园区经济发展局组织部分园区企业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快乐运动主题活动,我司和中交城投广西中马公司等企业参与了此次活动。园区管委会副主任莫福文参加活动并在启动仪式上讲话,鼓励大家强化发展信心,不仅要努力工作,还要争取做到开心工作、幸福生活。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分为徒步健行、气排球赛、拔河大比拼、集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红歌对唱等环节;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奋勇争先,活动过程中精彩纷呈,喝彩不断,充分体现大家迎接新中国70华诞的喜悦之情,更展现了园区政企合作,上下一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团结协作的融洽氛围。

本次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园区与各企业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化多方合作,携手并进,共绘园区开发建设的美好蓝图。

微信图片_201910101119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