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中马钦州产业园区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广西区分行签订全面业务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本站     时间:2019-09-26 10:33:43

 9月9日上午,中共钦州市委副书记、中马钦州产业园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高朴率队赴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广西区分行与武建华行长举行座谈。我司有关部门领导陪同园区领导参加了会谈。

 会上,高朴首先介绍了中马园战略发展定位及总书记对园区发展的新要求,提出了双方以园区纳入自贸区建设为契机,探索双方合作新模式,谋划大项目,推动“两国双园”建设不断深入。

 武建华对园区前景给予高度肯定,表示农发行广西区分行将集中优势资源助力园区融资及大发展,对园区提出总投资约300亿元、融资超过200亿元的首期拟融资项目给予支持,并将设专门的园区融资工作组,同时建议双方建立沟通顺畅的工作机制,互派人员加强日常沟通,确保实现双方合作高效实施。

 会后,在双方领导的见证下,园区管委会与农发行广西区分行共同签署了《党旗领航全面业务合作协议》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贷款意向合作书》。

 下一步,我司将根据园区管委会的指示,进一步加强与农发行广西区分行的联系与协作,加快园区项目的融资进度,更好地服务“两国双园”与中国—东盟自贸区建设。

微信图片_2019092610325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