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我司组织召开夜读培训会 文章来源:本站     时间:2019-08-06 11:47:30

 8月2日,我司在邕组织召开以“素质修炼——成就您”为主题的夜读培训会,培训由公司“第二春”计划引进的顾问,原南宁市海事局政委、党委副书记陈筱主讲。

1565063547489860.jpg

公司顾问陈筱为全体员工培训

 陈筱分别从人的基本素质、6大全面素质及39项素质修炼三个方面论述了现代人才应具备的综合素质及培养途径,结合自己几十年来的工作经历及人生阅历,以谆谆善诱的方式向参加培训的员工交流了自己在培养个人综合素质方面的经验与心得。

会后,公司员工畅所欲言,积极分享学习体会。公司领导要求,人力资源部要继续创新开展培训学习,形成适应咨询公司的培训制度与企业文化,加快提高公司员工的综合素质。

1565063584907342.jpg

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分享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