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我司党支部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     时间:2019-08-06 10:03:50

 1月4日下午,中共广西中马国际咨询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我司南宁总部举行,我司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受中马钦州产业园区机关党委委托,园区组织人事处高级主管魏崇君出席会议指导工作。

 这是我司为落实中央、自治区关于进一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正确方向引领“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以关键力量支撑“两新组织”高质量发展,健全基层党组织建设,为未来跨越式发展增添新动力的一个重大举措。

   会上,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按组织程序选举出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党建工作指导员覃许江在会上说:公司党支部的成立,离不开园区管委领导和机关党委的关心和支持。公司有了自己的支部,就能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完善党员的管理和服务,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和群众的监督作用。面对当前公司快速发展的形势,全体党员要在园区管委的坚强领导下,加强自身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扎实理论基础,提高主观能动性,扩大自身的知识面,以昂扬的斗志、奋发的风貌、务实的作风,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实现更大的发展,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服务园区产城建设的水平。

   魏崇君在会上传达了园区管委会领导及机关党委书记对我司党支部成立的相关指示精神,他说:园区领导对公司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公司在服务园区工作中取得的一系列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公司党支部的成立是园区“两新组织”建设的新突破,园区领导对公司支部建设有以下几点建议和希望:

   一是要积极发挥公司“扎根园区、面向东盟”的独特作用,把自身党建与园区党建充分融合起来,加强支部间的团结协作,建立起一个党建大家庭。

   二是要关注好公司党员的成长,尤其是青年党员的成长,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出先锋模范作用。

   三是积极探索创新党组织的活动,调动党员的工作积极性,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生命力。园区机关党委会积极指导公司支部建设工作,成为公司支部成长发展的坚强后盾。


156395206282673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