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进度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进度
我司编制的两项中马园规划研究通过专家评审 文章来源:     时间:2019-08-06 10:03:24

近日,由我司编制的《中马钦州产业园区2019~2021年投融资规划》及《南向通道路网基础设施研究》顺利通过评审。

中马园未来三年投融资规划评审会于12月26日在园区召开。会上,我司投融资部汇报了投融资规划主要内容及相关数据,对保障园区未来三年项目建设缺口及财政资金缺口提出了十二大建议保障措施,与会的管委会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规划的内容表示肯定并提出了进一步的完善意见。最后,会议一致同意本规划通过评审,同意结题。

《南向通道路网基础设施研究》评审会于12月25日召开。本规划报告以中马园周边陆海交通规划为重点,对如何利用好中新互联南向通道,对接国际陆海交通线进行前瞻性的研究,为园区未来交通通道建设提供理论支持。专家组评审认为,《规划研究》编制依据充分,框架较为完整,文本规范,符合园区发展实际,同意通过评审。

会后,园区还根据本规划研究形成关于路网建设的相关政协提案,供上级领导决策参考。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