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进度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进度
我司召开园区海峡两岸合作区标准厂房全过程综合服务推动工作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19-08-06 10:02:59

为加快中马钦州产业园区海峡两岸合作区标准厂房全过程综合服务的推动工作,3月21日下午,我司在南宁总部召开项目全过程综合服务推动工作会。会上,我司工作小组成员就本项目推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研讨,初步制定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方案,工作组成员将根据方案内容进行分工具体部署,积极对接台联办及意向入园台商,设计相应的融资方案,确保项目建设工作顺利开展。

据悉,海峡两岸合作区标准厂房已被列入广西自治区层面重大项目。本项目依托中马钦州产业园区独特的区位、资源、政策和国际合作平台优势,高起点规划建设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力争通过3-5年努力,基本建成台商在大陆西部地区较为密集的新投资集中区,打造服务台商产业发展的综合平台和良好生态圈。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