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中马园扶贫创业小镇装修工作会议在我司召开 文章来源:本站     时间:2019-07-24 15:49:49

4月22日上午,中马钦州产业园区扶贫创业小镇装修工作会议在我司南宁总部召开,园区管委会副主任莫福文与我司工程部负责人及相关专家对本项目文化活动中心和部分安置房的装修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对装修范围及装修时间做出了具体安排。

扶贫创业小镇项目是中马钦州产业园区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对解决园区人口聚集、入园企业用工需求、实现园区产业发展与扶贫攻坚同步共赢具有重大战略意义。为推动扶贫创业小镇项目顺利实施,我司积极开展融资策划工作,在近期协助园区为本项目成功引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8亿元融资,有效加快了项目建设进程。得到资金的保障,本项目装修工作顺利启动,有望在今年内迎来第一批入住的园区工人及其家属,助力园区产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