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推进重大项目实施我司主持召开中马园扶贫创业小镇二期项目可研评估会 文章来源:本站     时间:2019-07-24 15:46:10

12月12日,我司在南宁总部主持召开了《中马钦州产业园区扶贫创业小镇二期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专家评估会。中马园扶贫创业小镇属于园区重大项目,一期工程正在紧张施工中,预计将于明年9月中旬投入使用;二期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幼儿园、中学等配套设施,对于入园安置群众安居乐业意义重大。我公司正在积极配合园区加快相关前期工作进度,力争项目以最快速度取得用地指标,进入建设阶段。

 会上,编制单位对项目情况进行了介绍,专家及相关部门对项目建设的必要性、项目选址、项目建设内容、工程方案、投资估算等内容进行了认真的审查。项目的可研报告将在修改完善后上报园区领导审批。

  广西中马国际咨询公司致力于重大项目融资策划、产业基金筹划、PPP咨询、项目前期关键过程管理、企业投资风险评估、东盟国家项目投资咨询等,为政府和企业提供高效专业服务。

156395432447112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