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中马园产城建设项目管理经验交流座谈会”在我司召开 文章来源:本站     时间:2019-07-24 15:39:33

为贯彻落实中马钦州园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高朴对于园区开发建设进入新阶段后要加快做好重大产城项目建设的有关指示精神,1月18日下午,中马投控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顾黎率中马控股机关党支部及园区下属的合资公司、金谷公司、数字城市-联衡公司等四家党支部一行12人,联合我司党支部在我司南宁总部开展了“激活党建活力,加快中马园产城建设项目管理经验交流座谈会”。

会上,我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覃许江及支部的党员干部、各部门负责人一一介绍了公司在项目管理与公司建设方面取得的一些经验,各方就项目管理、项目前期工作、全过程咨询、投融资策划、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跟踪监督、公司绩效评估等多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积极交流探讨。

顾黎副书记高度肯定了我司在项目管理、企业管理等方面所取得的经验和成绩,他总结指出,各公司均在园区管委的大家庭下,互相之间进行有益的交流,有利于促进工作、共同服务好中马园建设;咨询公司的介绍,体现其团队的精神,展现了公司“活”“新”“实”“勤”几个方面的特色;与会各公司之间踊跃提问、积极洽谈,大家互相学习,感觉收获很大。

blob.png